close
今天不用加班
所以下班就去看之前一直想一看的電影"電車男"山田孝之主演的片子

"我要一張D廳的票...幫我排中間一點..."
"是電車男ㄇ"
"嗯"...我拿到了六排六號的座位...算是不錯的位子...很中間
宜蘭的電影院不大...電影票也很便宜^^

因為是星期四加上學生們都已經開學了所以人並不多7.30開演...我7.10才買票
7.30快到的時候放映廳外有著一群群的人等著進去
等到剪票入場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進場...看到別人都進了別的廳...
看著別廳的預告...好像也不錯看耶...不過人家就是想要看這部

找到位子
坐下來...只有我一個人耶...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吧
有點興奮又有點不安...你知道...只有一個人看著大螢幕忽然間有點不知所措

"小姐...這場只有你一個人看...你要不要換別廳看呢..."
"可是...我想看這部耶"
"喔好...沒關係"

就這樣確定這場只有我一個人
哈!
一個人的電影院
在台北市沒有可能有這樣的機會的吧

我把整廳都包下來了呢...只用了180塊^^

看到好笑的地方還怕笑太大聲會吵到別人...噗噗下一秒才發覺...
旁邊根本沒以人好不好...哈

最後
的結局很圓滿
很漂亮
就偷偷用像機拍起來嚕!

這是我一個人的電影院


一個人的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