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 桜井和寿

 Mr.Children

如果只是一點點髒了的東西  我會為你一點不剩地全部吃光

親愛的  你是誰  緊握著真實

假如你對我有所懷疑的話  我會把我的喉嚨切斷

親愛的  我不夠聰明  不能給你重要的東西

站在急躁般地街道

雖然連感情都無法保持Real

在無法事事順心的生活中  有時也會情緒不安吧

可是  親愛的  我會將一生奉獻給你  與你一起煩惱

將照著自己本意便不能生存的軟弱  推卸責任地活下去

假如說是在不知不覺中築起的  像是回到自我的牢籠中掙扎的話  我也是一樣

就算擁有再怎麼知心的朋友  孤獨的夜晚還是會來臨

嗯  親愛的  這個阻礙  一定不會消失的吧

把許多的事作為墊腳石  終於感覺到了  找到了不能失去的東西

你的動作很是滑稽  讓我也變得溫柔了

親愛的  每次見面時請說像夢般的話給我聽

愛絕對不是奪取也不是施予  是發覺時便已存在的東西

一面迎著街道的風一面唱著歌  把奇怪的自尊捨棄吧  就從現在起

絕望  失望  生什麼悶氣呢

愛  自由  希望  夢  勇氣  看清楚吧  一定會滾到你腳下的

墜入這漫無目的而順其自然的戀情  即使有時會傷害別人  但已不是每次要為這些事而傷心的時代了

為別人著想  反而成傷  刺痛自己的心

但是  因為期望可以照自己的本意生存  人又會再次受傷

假如說是在不知不覺中築起的…像是回到自我的牢籠中掙扎的話  任誰也是一樣  我也是這樣

要表達"愛情"這無形的東西總是很困難的

因此  親愛的  這首「無名的詩」就永遠奉獻給你吧

arrow
arrow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