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子...我同事
我在他的夢中...一直處於被打的狀態

上次
(進入辦公室)
燕子 : ㄟㄟ阿蠻(他幫我取的綽號...不願意也要接受)我跟你說唷我昨天夢到你
阿蠻 : (興奮的問)是唷你夢到什ㄇ
燕子 : 我夢到你被一群人打耶....
阿蠻 : (馬的為什ㄇ是我被打)那你有沒有救我....
燕子 : 沒有...因為夢到有一群人要搶我的東西...阿我就把東西丟到你那邊...然後
那群人就變成追著你跑....後來抓到你...你就被打ㄌ.....而且我是飛走逃跑的
(哇靠...你哈利波特就對ㄌ...)而且我看你被打的太慘還教你飛ㄌㄟ....
阿蠻 : .............(無言)...什ㄇ東西為什ㄇ不救我..... -_____________-

這次
燕子 : ㄟㄟ阿蠻我跟你說...我昨天又夢到你耶
阿蠻 : 該不會我又被打ㄅ
燕子 : ................(不敢說...)是阿!
阿蠻 : ...為什ㄇ -_________-
燕子 : 就是你跟我去量工地...結果經過一個火燒過的工地..那邊有一大群的被燒過
的娃娃在找人救命(會動的)結果他門朝著我門撲過來...
阿蠻 : 然後ㄌㄟ
燕子 : 然後我飛走ㄌ
阿蠻 : 那你有沒有救我
燕子 : 沒有...因為我上次的夢裡面教過你怎ㄇ飛拉...結果你還是飛不起來
阿蠻 : 那後來ㄌㄟ..........
燕子 : 然後你被娃娃打全身的是黑黑油油的東西...畫面下一幕就直接到你全身都
洗乾淨ㄌ....然後我還跟你說...來阿蠻我再教你怎ㄇ飛...........

嘖....燕子...下次我在你的夢裡面可以飛起來ㄇ.....最屌的是燕子在這次的夢裡面
飛行的技術還進步ㄌ勒(不過他說我還是不太會飛....說夢裡面都是他拉著我...
說很累)說上次有助跑才飛起來這次不用.....而且後來變成ㄌ卡通的夢......奇妙

我只希望下次在你的夢裡面可以不要再被打ㄌ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