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21.08.16

所有的不開心就到現在為止吧
안녕我的新朋友來年還請多多照顧^^

開始想要好好的過"生活"才發現~除了工作以外還失去了很多,希望能好好留住身邊擁有的然後再去找尋更多有意義的人事物~
and 我愛你們

From BTS Jmin

From BTS 國國

 

下毛毛細雨的今天,
是親愛的阿米的生日的,
這一整天都只想著阿米,
要為你做甚麼讓我很煩惱??
我去了離我很近的書店,
我的心沉浸在美麗的詩篇中,
我到附近的花店,
買了一束紅玫瑰,
就算被雨淋濕,
因為是要去找阿米,
也讓我心曠神怡,
在我懷裡的,
是一束玫瑰ㄧ本書,
還有我對你深深的愛。

...................................................................................................................................................................2017.08.16

 

健康~是今年接下來必須要達成的事情

希望家人健康

希望自己健康

希望周圍的朋友都健康

.....................................................................................2016.08.16

[藏鋒]~這是一位朋友給我的今年課題
然後
感謝每個陪在我身邊或住在我心理的新舊朋友們~
有祝福的我都收著
其他的都隨風飄散~
還有些是我想祝福的
希望未來的一年可以很溫暖~

....................................................................................2015.08.16

今年我失去了好多

有些重要的人事物離開我

那些~我還是好想念

我拋棄了一些也被拋棄了一些

我知道~我一定還是有得到了些什麼

然後我知道~

未來總是太過耀眼,以至於眼前一片黑暗~

Happy Birthday to Me

..................................................................................2014.08.16

今年有好有壞
因為自己的任性
所以多多少少都要承擔一些後果

然後
感謝那些在我覺得艱難的時候出現的人
我很感謝妳們and你們~我會永遠記得的^^

祝我生日快樂~

.................................................................................2013.08.16

今年是要多多學習的一年

發現了自己不足的地方

要好好加油了!~~

再來就是要感謝過去一年所有的親朋好友對我的關心^^~

感恩~

-----------------------------------------------------------------------------------2012.08.16

謝謝我的每個好朋友!~

因為這次的生日並沒有大力的宣傳沒想到還是有很多朋友關心

我知道這年的我變得孤僻.機車.任性~

但是你們還是這麼包容我~

真的謝謝你們.妳們

我愛你們!~

and 祝我生日快樂!~ 

 

........................................................................................2011.08.16

剛剛看了日劇突然希望2011年的生日蛋糕會是草莓蛋糕^^

 

2010年的我
生日快樂^^

ps 阿勒!剛剛才看到去年的生日忘了來來這篇更新哩~


again
祝我生日快樂
感恩的心
By 2008的我^^

又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唷^^
生日快樂 ya!
by 2007的我^^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妳 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一個焦點
一開始妳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 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 我到底是誰
 妳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妳就在我身邊
 和妳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妳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 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妳坐在 我身邊
 這一種快樂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 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只能閃邊

Repeat ○,*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妳的世界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