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在你離開的時後陪你最後一程~抱歉

很開心在這18年裡我們有你的陪伴

在我們開心的時候~以及無聊的時間~還好有你

 

沒能在後來幫你拍照

因為總想著等你變胖的時候再來拍

結果~才發現怎麼~原來你的照片這麼少

我...只能從記憶中回想那些~片段

 

我...很想你

我知道這樣很煽情

不過我還是想說

如果有來世

希望你能做你想做,想你所想,用你的眼睛看這世界...希望你能有更豐富美好的人生~

也許來世你不一定想當人~也好~人生~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也許你想變成魚~或者~想變成溫暖的陽光...(因為我喜歡溫暖的陽光)

總之~做你想做,想你所想~

然後

思念盤旋在空氣中~希望能傳達到你心中~

 

大火來的時候記得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