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9559 (小型).jpg  

這是我的登舟證

我搭上了末日的諾亞方舟

20111229560 (小型).jpg  

五月天的演唱會我已經參加過四場還是五場了!

每次都讓人意猶未盡

不肯散場!~

也謝謝五月天都這麼的疼我們這些歌迷

每次都讓我們任性的安可!~

 

還沒看過五月天演唱會的人啊!~

之後有機會請一定要去感受

為何票每每都被秒殺的原因!

 

這次的演唱會雖然前幾天有報導說阿信聲音因為不舒服倒嗓

還說有歌迷要退票

恕我說句重話

說要退票的!~應該不是五月天的歌迷吧

當然歌手要好好保養喉嚨照顧身體也是種專業的表現

只是

我還是覺得阿信真的很棒!!~

還有 怪獸 瑪莎 石頭 冠佑

都很棒

他們都有著對音樂的態度

對人生的熱忱~

我愛你們!~

我愛五月天!~

我愛你們的音樂

更愛阿信的聲音!~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諾亞方舟 五月天 2011演唱會
    全站熱搜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