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之後在放上來

第二個版只有這個視頻才聽得到唷我還滿喜歡的


麥田裡
刮來慵懶的風
她的髮絲
輕輕的擦過我的鼻尖
清晨照在窗前的盛夏的太陽光
因她的注視而變得耀眼

去海邊捉魚怎麼樣
取出貝殼裡的珍珠戴在她的脖子上
用充滿木瓜芒果香氣的嘴唇
親吻我吧 My Sweety
日落的海邊
營火的火光下
我們兩個人的Honeymoon
海浪在腳底下變成白色的泡沫
留下了夏天的回憶

過去的女友的事情
請不要再問了
幸福的生活吧
一天一天比任何人都
一直等待著今天的來臨
我的心請接受吧

如果這是你的願望
即使在茂密的叢林裡
我也可以用香蕉樹的葉子
蓋成漂亮的草屋和你生活
住在一起
兩個人變的相似
這是我一直期待的一個夢想

玻璃海一樣美麗的海灘
Coconut Body Lotion女人們的Perfume
泛著銀光的鯨魚的Summer dance
紅色晚霞Party time

日落的海邊
營火的火光下
我們兩個人的Honeymoon
海浪在腳底下變成白色的泡沫
留下了夏天的回憶

過去的女友的事情
請不要再問了
幸福的生活吧
一天一天比任何人都
一直等待著的今天的來臨
我的心請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