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找到的翻譯比較中文口吻
但是原來的翻譯比較按照韓文的字對字翻譯
這兩個翻譯版本其實差不多
只是修飾的辭不同
我都喜歡

..........................................
向跑開的那個女生
一定要說的一句話
沒有說出該說的話

跟他說不要哭
但是眼淚朦朧不能呼吸
要說的話卻沒有說出
怎麼辦

不要跑
走著好嗎
我喜歡看著你的背影

走好,祝你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
雖然會很後悔
但我還是會放你走

向離開的她
沒有說聲我愛你
只是流了眼淚

跟他說不要哭
但是眼淚朦朧不能呼吸
流下了眼淚
該怎麼辦

做的好
你做的非常的]好

好心人, 為我哭泣的人
在這世界裡只有一個人

相愛的我們
也沒對你說聲我愛你
只是給你拭著眼淚

我們互相看著對方
沒有說聲我愛你
只是拭著眼淚
怎麼辦

她在回頭看我

哭著看我

她哭著看我

但我還是目送著她

向回頭看著我的她
揮著右手
跟她說再見

向著哭泣著的她說著再見
我也哭了

對她沒有說聲我愛你
我只是哭了

我們互相相愛
卻相互分離

這樣是不行的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