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文歌唷...學妹也很喜歡這首歌所以也貼了上來...
學妹說這首歌好適合日文..他也有韓文的
貼兩種視頻...歌詞是翻韓文版的(第二個視頻)

日文的歌詞中譯終於出來嚕

こんなに遠く離れていても
  那怕我倆相隔如此的遠
夜ごと心は空をかけてゆく 
我的心每晚都會飛越天空
君だけいれば 君さえいれば 
只要有你在,就算只有你在
生きることさえ辛くないから 
生活就變得一點也不痛苦
君が病んだ時は僕は息を止めて 
你生病的時候,我的呼吸都屏息住了
熱い思いを込め祈り捧げたい 
為你致上我熱切的祈禱

Too far away  愛への道は  far away 
Too far away  愛的旅程是 far away
だけど  かすかに光  見えれば それでいい 
就算只能看到半絲的曙光,那也足夠了
Too far away  君への道は far away 
Too far away 距離你的旅程是 far away
だから 言葉を一つ くれればそれでいい 
所以若能給我隻字單詞,那也足夠了

見えない糸で結ばれている 
用看不見的線連繫著
そんな約束 僕は欲しいよ 
那樣的約定,我也想要
月並みだけど この世に一人 
如你所看到的平凡,我在世上一個人而已
君だけ好きだ 君だけ好きだ 
我好喜歡你,我好喜歡你
君を風に変えて 空に飾りたい 
若你變成了風,裝飾了天空
僕は星になって 君を守りたい 
我想變成星星,守護著你

Too far away 愛への道は far away 
Too far away  愛的旅程是 far away
だけど 君の微笑み思えばそれでいい 
就算只能想著你的微笑,那也就足夠了
Too far away 君への道は far away 
Too far away  愛的旅程是 far away
だから 勇気を一つ くれればそれでいい 
所以若能給我勇氣,那也就足夠了

Too far away  愛への道は  far away 
Too far away  愛的旅程是 far away
だけど  かすかに光  見えれば それでいい 
就算只能看到半絲的曙光,那也足夠了
Too far away  君への道は far away 
Too far away 距離你的旅程是 far away

だから 言葉を一つ くれればそれでいい 
所以若能給我隻字單詞,那也足夠了

日文資料出處:http://ch.kitaguni.tv/u/3515/


.................................................以下是韓文的歌詞中譯跟視頻

눈물아 제발( 眼淚不要)( too far away)

눈물에 그려진 말 자꾸날 흐르지만
nun mul-e g`e lio jin mal ja gu nal h`e l`e ji man
眼淚不要這樣 不要一直流下來

제발 좀 참아내봐~ 넌 너무 이기적야
je bal jom qam-a ne boa non no mu i gi jog-ia
千萬要忍住 你太自私了

네 마음 나도 알아 네 맘이 내 맘이야
ne ma `em na do al-a ne mam-i ne mam-i ia
你心情我也明白 你心情就是我心情

슬픈건 나도 알아 하지만 좀 참아줘
s`el p`en gon na do al-a ha ji man jom qam-a juo
你傷心我也知道 但希望你要忍住

사랑이 사랑을 버렸어 저 사람도 울고있잖아
sa lang i sa lang -`el bo lios-o jo sa lam do wul go it jan-a
愛情啊 捨棄了愛情 那個人不也在哭泣?

우리도 입술 깨물며 눈물없이 울고 있잖아
wu li do ip sul ge mul mio nun mul-ops-i wul go it jan-a
我們也咬著牙 流不出眼淚的哭泣

Too Far Away 그대를 사랑해요 Far Away
Too Far Away g`e de l`el sa lang he io Far Away
Too far away 非常愛你 far away

그래도 나는 그댈 보내요 비겁하지만 그댈 보네요
g`e le do na n`en g`e del bo ne io bi gop ha ji man g`e del bo ne io
儘管如此我還是放你走 雖卑鄙但放你走
Too Far Away 제발 좀 행복해요 Far Away
Too Far Away je bal jom heng bok he io Far Away
Too far away 千萬要幸福 far away

이제는 물지마요 Far Away 울지말아요 그러지 말아요
i je n`en mul ji ma io Far Away wul ji mal-a io g`e lo ji mal-a io
現在起不要再哭了 far away 不要再那樣哭了

사랑이 그런거죠 미안해 하지마요
sa lang i g`e lon go jio mi an he ha ji ma io
愛情就是那樣 別這樣 會雨過天青的

알아요 그대 마음 어쩔수 없는거야
al-a io g`e de ma `em o jol su op n`en go ia
不要覺得對不起 我理解你的心情

키스는 달콤했죠 너무나 행복했죠
ki s`e n`en dal kom het jio no mu na heng bok het jio
KISS太甜蜜 太過幸福了

그래서 불안했죠 그대도 떠나갈까봐
g`e le so bul-an het jio g`e de do do na gal ga boa
所以不安 怕你也離開

오늘은 난 벌써 알았죠 그래서 난 준비했어요
o n`el-`en nan bol so al-at jio g`e le so nan jun bi hes-o io
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 所以早有準備

웃으며 보내주려고 눈물은 안보이려
wus-`e mio bo ne ju lio go nun mul-`en an bo i lio
想要笑著送你走 不讓你看見我眼淚

Too Far Away 그대를 사랑해요 Far Away
Too Far Away g`e de l`el sa lang he io Far Away
Too far away 非常愛你 far away

그래도 나는 그댈 보내요 비겁하지만 그댈 보내요 g`e le do na n`en g`e del bo ne io bi gop ha ji man g`e del bo ne io
儘管如此我還是放你走 雖卑鄙但放你走

Too Far Away 제발 좀 행복해요 Far Away
Too Far Away je bal jom heng bok he io Far Away
Too far away 千萬要幸福 far away

이제는 물지마요 Far Away 울지 말아요 나만 울께요
i je n`en mul ji ma io Far Away wul ji mal-a io na man wul ge io
現在起不要再哭了 far away 讓我一個人哭

Too Far Away 눈물을 흘렸어요 Far Away
Too Far Away nun mul-`el h`el lios-o io Far Away
Too far away 眼淚流下來了 far away

잡지를 못했어요 Far Away 보지말아요 잘못 했어요
jap ji l`el mot hes-o io Far Away bo ji mal-a io jal mot hes-o io
不能帶走 far away 毫無保留 錯了嗎

Too Far Away 그대를 사랑해요 Far Away
Too Far Away g`e de l`el sa lang he io Far Away
Too far away 非常愛你 far away

그래도 나는 그댈 보내요 비겁하지만 그댈 보내요
g`e le do na n`en g`e del bo ne io bi gop ha ji man g`e del bo ne io
儘管如此我還是放你走 雖卑鄙但放你走

拼音來源from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rainecho/podcast/332831#podcastz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