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的心到底是不是真心
雖然你有時對我漠不關心
而有時你對我太溫柔

我就這樣不知不覺得被你吸引著
我們總是在一起
所以我相信這就是愛情
你總是對我強調著說
我們一向都只會是好朋友

但我還是相信
你是我愛的
雖然你偶爾會對我不耐煩
而且還會發脾氣
有時你看到我郁悶的時候
就會來安慰我
就像親密的愛人一樣
我們總是在一起
因此我相信這就是愛情
你總是對我強調著說
我們一向都只會是好朋友

有時你看到我郁悶的時候
就會來安慰我
就像親密的愛人一樣

我們總是在一起
因此我相信這就是愛情
你總是對我強調著說
我們一向都只會是好朋友

我們總是在一起
因此我相信這就是愛情
你總是對我強調著說
我們一向都只會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