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03

失蹤了~~~~~~~~~~~~~

回憶

記得在今年一個月前的一次的颱風...
風大雨大
早上醒來發現窗戶沒有關
把窗戶關好時發現...樓下的車子全部都被吹到在地上
想到"啊~~我的綠...忘了把他停在騎樓"
走下樓~~~果然我的綠躺在地上....車箱也開了...安全帽飛了...連飛到哪都看不到了
把車停好後心想...早餐店應該是不會開了而且風雨好大走路去7-11買早餐好了

走到7-11的路上發現路上的東西都被吹的東倒西歪...還有電線垂下來...滿危險的
而且還有人的車牌被吹在路邊...哈...不知是誰的車牌...怎麼會被吹到路邊...很慘

經過那塊車牌的時候不經意瞄了一眼...誰家的車牌阿...XXX-457...心理念著...

倒退回去XXX-457(重複的唸了一遍)

什麼!!!!!!!!!!!!!!!!!!!!!!!!!!
這不是我的車牌嗎

我的綠

於是輕輕的撿起綠的車牌...抱著歉疚的心情...進了7-11 (7-11離我住的地方快要100公尺遠吧...飛好遠阿...還好有去7-11買早餐)

於是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幸災樂禍...因為會笑到自己...呵呵


如今我的綠
逃過了颱風的摧殘卻 失蹤了
綠~~~
你在哪裡!!!

...............................................後記 2007/05/28
後來隔了3個月左右吧
接到警察局來的電話說是找到我的車子了
真的是...驚訝
原來是被人都騎走了(舊款的車鑰匙很容易可以共用)
就這樣綠...到現在我都還在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