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一些事情讓未來兩三個月的生活充滿了不確定

看到了今天的大晴天
想到了去年的夏天
哇~~~~(不自覺得在回想中)
好棒啊~~~雖然曬的跟黑人一樣...海訓回來還一度被認為臉部灼傷
~~~急流救生

今年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樣精采的夏天
就算再回去泳池受訓我想還是沒有你們在吧(嗚嗚嗚~~~因為你們都考過了阿~~ㄎㄎ)


人要向前看
只要活著就有好事發生
還是期待著
陽光譜照的日子

2006.02.23

.............................
後來我考過了
拿到了救生證照
又等了4個月證照下來
依然忘不掉那個夏天給我的意義
學習"人生"
就只是要活著...當你在受訓時
奇妙的是...心理不是想著失戀或是難過的事情
而是我要游上岸

想不開的時候會提醒自己
我是救生員...如果自己都想不開怎麼去救人
不了解生命的意義又怎麼會珍惜別的生命
所以即使在怎麼失望依然要往前看
雖然現在的我突然看不清前方但是我知道還有很多美好會發生在明天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