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討論一下這篇要表達的意思吧...我覺得很有趣
我喜歡有關邏輯的文章...尤其像這樣的小文章很有意思

@ 紙是用來疊的
@ 不是質數就不要稱做數字
@ 寫文章時縮短字數而沒有看懂得是傻瓜
@ 睡不著的時候吃"律拉麵" (율라면) "律般"(율라)腫起來...팅팅팅 -----
<應該是韓國的雙關語>
@ 躺著吐出去的口水,一定會落在自己身上


------------------------------------------------------by 金楨勳(kim joeng hoon)


我覺得他可能是這樣的意思
@紙是用來疊的
因為金楨勳在"宮"劇中有一段台詞是這樣說的"人的心是不能像紙一樣,摺疊了又打開"
以此反証
紙不是心
所以 紙是用來摺的

@不是質數就不要稱做數字
知道質數的定義吧"除了自己和 1 之外無法被其他數整除",
Ex: 1.3.5.7.9.11.13.17.19.23--無限大
其他的數字都是這些質數的倍數而已...所以只有質數才能稱做數字
(哇哇~~~我好喜歡這句的說---不是質數就不要稱做數字---好帥)

@寫文章時縮短字數而沒有看懂得是傻瓜
大家寫文章的時候應該會有了解句子很長的時候常常會用簡語...就好像是寫計算式的時候會把式子做簡化
依樣---(這該不會又是工科的人寫文章犯的毛病吧...呵呵)

@睡不著的時候吃"律拉麵" (율라면) "律般"(율라)腫起來...팅팅팅
---律是"宮"劇裡的名字,這句是韓語翻的怪怪的因為好像跟雙關語有關,有看到合理翻譯的再拿上來

@躺著吐出去的口水,一定會落在自己身上
這句也不錯...簡單的說"做壞事會有報應"...不過這樣的形容我是第一次聽到蠻妙的^^
今天想了想這句除了這樣的意思應該還有別的涵義吧...幫我想想吧


你們也覺得他說的那幾句話是這樣的意思嗎
歡迎留言唷

------------------------------------------------ 好像有人不太了這篇的樣子
嗯有看過痞子蔡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嗎
裡面有很多文章都是類似用數學的證明的方式寫的
就好像這篇
在小說的一開始的時候寫的

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
我有一千萬嗎?沒有。
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我也沒辦法飛。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妳愛情的火燄。
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
所以我並不愛妳。

有趣吧我喜歡這樣的文章
希望大家也可以在這樣的文章裡面找到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