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一起出來吃飯了

本來說好是你要請我的
但是因為中了樂透小獎...變成我請你...
你還欠我一餐...

像之前一樣在西門町似乎沒有太多的選擇還是在同一家餐廳吃飯

在餐點還沒有上來之前
一樣
你問: 你有沒有紙跟筆
我 : 嗯...有阿...不過筆只有一隻...你等等我跟服務生借一下

你說: 現在一人想二個名詞...然後寫一段文章裡面要有這些名詞
我 : 要不要吃完飯在寫阿
你 : 不要...現在
我 : 嗯好阿
你 : 那誰先說
我 : 我 ...我先說...游泳池
你 : 嗯...刮鬍刀
我 : ...心律不整
你 : 黑白照片

然後我們開始寫我們的文章...這樣即興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在很短的時間完成了各自的作品

我們交換看了彼此的文章


(你的)
在心律不整的右半邊心臟中
我開始規劃夢中游泳池的長度
於是......
黑白照片的懷舊笑容
是那個屢次被刮鬍刀傷害的自己
..............by roy

(我的)
在游泳池裡的紅色沙發上
看著沒有你的黑白照片
想像著......
在衝出水面的那個剎那
因為停止呼吸而造成的心律不整
就好像你拿著刮鬍刀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再見一樣
感到窒息
...............by wing

(其實你不知道...狡猾的我...在我們構想名詞的時候我已經在想我的文章了...游泳池...心律不整..都是我想要想的名詞)

看完文章沒多久
你把紙翻面還給我說
你說 : 再用一樣的名詞再寫一次文章
我 : ....哇 ~~~好吧

於是這次寫的比你久...一樣的名詞我覺得我已經用了最好的方式表達出來了說...

然後再一次交換

(你的)
思念中所引發的心律不整
彷彿就像黑白照片中的對比
白的像游泳池的波紋
黑得像刮鬍刀的尖銳
..............by roy


(我的)

早上醒來拿著刮鬍刀,刮著鏡子裡的鬍子
閉上眼依然還是連連的惡夢
也許是因為夢裡
看著黑白照片裡的自己
在游泳池中無法到達泛淚的眼框而感到著急
造成了心律不整
醫生...請問我還有救嗎
...............by wing


他看完了我的文章後直接說:沒有救.....
唉唷不要這樣嘛
好好好我承認第二次寫作的時候我是呈現了一點放棄的狀態
之後我們逛了誠品

四點的時候在捷運站說了掰掰


掰掰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