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跟大家介紹

北川賢一

是這樣的啦
有沒有看到網頁的右上方有連結呢
^^

all about 北川賢一

這是我的副網站...點擊上ㄧ行"all about 北川賢一"可連結
(ctrl+滑鼠右鍵....可以彈出新視窗連結)

這幾天用了新的網誌
網頁背景也是我自己用的^^
是有關
前Road of major的主唱北川けんいち(北川賢一)的網誌

其實是因為有點打擊到
怎麼說呢

因為啊
我很早以前就有注意到road of major這個樂團了唷
那時候是剛發第二張專輯了(2005年8月)(還是算蠻晚才發現的)

台灣這邊本來就很少有他們的消息
那時候網路討論的還不多

所以他們後來的單曲都沒有跟到
但是手機裏面ㄧ直有第二張專輯的歌曲(蒼天に向かって 還有 Evolving!!)
不管換了多少隻手機~這兩首歌曲ㄧ定在我的手機裡面^^

2006年接下來的兩三年內工作真的太忙
那幾年幾乎沒有在聽歌~跟"音樂"這兩個字真的有點脫節
當然啦台灣新聞有報導到的都會有跟到~
所以台灣大型的演唱會還是有跟到幾場

後來前陣子工作不忙了(這是要感謝雷曼兄弟的效應嗎-___-)
就突然想到我還有這個團耶!!
上網搜了一圈後才發現
2007年7月的時候 Road of major解散了!!!!
(內心大哭阿!!!震驚了好久)

頓時盯著網頁看了好久
居然解散了!!!!

怎麼不等等我!~~~~~(等什麼ㄚ~~~)

然後開始找散團原因....(這個我要另外發一篇來說說)
還有他們的歌

越找越覺得可惜
真的是不錯的團
為什麼要解散呢!....(這個我也要另外發一篇)

其實這個團是因為東京的某電視節目的ㄧ個企劃案
搜尋全日本的樂團好手組成樂團並已出道為目標
所以團名為" ロードオブメジャー " Road of major
簡稱" ROM "
(台灣翻譯為"光明前程")
後來因為各團圓的音樂曲風方向不同而解散

主唱:北川賢一 後來以 北川けんいち 名字出道(けんいち的漢字就是"賢一"啦^^)
還是持續在創作音樂唷^^

網路上找到了很多的資訊
也買齊了ROM的專輯以及單曲還有DVD(雖然那個時候沒有跟上...但是現在跟上嚕)
哪裡買

"點我可連結"

文章下方有提到怎麼在台灣購買日本CD
提供的網站還有中古品呢!快絕版的CD最適合啦!


這篇有點長了
晚點發新文章再打嚕
心情彭派打不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在你心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